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我可爱的狗已到另一个世界

星期五,
当下起暴风雨时,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但我期待那件事不会发生。
但该发生的也发生了,
那就是它。
这些天它的后腿走不动了,
最后连大小便都不能,
最后,
请了兽医,
他说要让它安乐死,
但从我妈那儿得知,
它死得很痛苦,
它很舍不得我们,
当我听到了它的死讯,
我的眼泪已控制不住了。
回想起上几个星期,
它还活泼得很,
可现在,
它已死了。。。
已养了它10年了,
回想起和它玩的日子,
我真的很舍不得它,
我太舍不得它,
但事实已摆在面前了,
只好面对,
希望它现在在另一个世界能更快乐。。。

1 comment:

  1. don't be so sad =(
    thing other way
    your dog should be happy than past in the different world =]

    ReplyDelete